close
禮拜天~
原本是開心的渡假日~
結果下午白目的弟弟把狗放出來~
說要讓牠出來大便~

兩隻小寶貝看到牠~嚇的"花容失色""嚎啕大哭"
而加上他爸爸又在外面洗車~
一心想幫忙的哥哥~(其實只是想去玩水~)
著急的一直哭喊說要出去~但會害怕狗來咬牠~

那沒用的舅舅也不快點把狗騙進去~
你來我往的~又禁不起兩兄妹哭天搶地的~
當媽的我~只好一股腦的往前走去~
使勁的拉住"黑龍"的項圈~
硬是把牠拖進去狗籠裡~

結果換來的是......
接下來3天我得平躺在床上完全動彈不得~
哇靠~痛死我了~
簡直可譬喻生產的痛了~

還好親愛的媽媽載了一個阿桑來幫我推拿、敷藥~
我隔天才能順利下床行走~

這幾天下來~感覺又回到做月子的時候~

其實受傷最大受益人是寶貝哥哥~
因為沒人接送他上下學~
於是他便跟著我請假了3天~
爽到他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jsp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