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第二站來到木匠兄妹已經是下午3點了~~
路邊很好停車~且他們也有附停車場~所以免擔心!!!


一走進去~旁邊整面畫的好可愛ㄛ~






準備進去嚕!!!



妹妹剛睡醒~一整個就是瘋婆子來著~~~






很多很可愛的商品可以選擇DIY唷!!!

我好喜歡這隻大象ㄛ~
可是妹妹不要選這個~~~
她選了金龜車~~

好吧~既然是給他們自己DIY~就以他們的意見為主嚕!!!



哥哥:我可以選這個ㄇ???


哥哥:可是我2個都想要耶!!!
媽咪:哥哥ㄚ~~~這2個都是一樣的ㄋㄟ~
只是一個有塗顏色一個沒有而已啦!!!









結帳完了~準備動工嚕!!!







先把配件全拿出來~
老師會逐一介紹講解~






妹妹一付就是快睡著的樣子~
有聽沒懂的感覺~
辛苦妳了老師~



哥哥好認真ㄛ~
且也很厲害ㄛ~
幾乎都是他自己完成的~






在媽咪的協助下~
完成初步的樣子嚕~~~
(其實根本是媽咪一手完成的~~噗!!!)



爸比加入~
協助哥哥~




趁媽咪拍照空檔先玩一下小車車~



好吧~開始來上色嚕~~
這是廣告顏料~弄到衣服是洗不起來的~
所以一定要穿上圍兜兜唷!!!
我是自己帶去的~因為妹妹太小隻了~所以自備過去~
(結果還是有弄到一點點~)




將將~
完成了~全是出自於媽咪之手~
(有啦!!!妹妹有塗到一部份啦!!!)
哈哈哈哈哈~




是不是很古錐丫~~~~



看看隔壁的"創意"
真是驚為天人的巨作~
不過~後來椅面在她們把比的巧手下~
變的很美唷!!!



後來我們家爸爸不甘心他都沒畫到~
(因為哥哥不給把比畫~爸爸說要幫他畫漂亮一點~
他老大很有意見的說"我不要漂亮的啦" 我在旁邊聽到快笑死了~)

於是ㄋ~他去選了一張小長椅
討論後~決定用我們一家4口的手印為主題~
從最小的開始~
小公主打頭陣~


再來是哥哥~




再來是媽咪跟爸比~
這就是我們一家4口幸福手印畫~
整體感覺不賴耶!!!



後面來補一張~哥哥的創作-火車頭



哥哥跟妹妹的~~~



外面還有一座溜滑梯~
旁邊還有養兔兔~
因為家裡已經有養2隻肥嘟嘟兔兔~
所以不感興趣就沒拍牠們了~~




覺得這邊也很適合親子來的耶~
一邊做一邊培養親子之間的感情~
可以一起討論該畫什麼~
用什麼顏料~
真的是很棒的地方~
且有好多好多想做的ㄛ~>o<
下次一定要再來~

接下來~

第三站-台中港搭船看夕陽嚕!!!
(續下篇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jsp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