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終於等到拍攝這天
當天阿母我莫名的緊張
噗!!
怕忘了帶東西~怕他們情緒不佳等等
還好~去的路上兩兄妹紛紛小睡了一下
哈~~~






拍攝的時候~精神極佳







這是拍攝的場景~
我覺得還不錯~
且攝影師也蠻會帶氣氛的











準備換裝嚕!!!



攝影師教導兩兄妹如何擺POSE











這兩兄妹似乎很不熟~噗!!
且哥哥你的左手是。。。在抓那兒呀???



幫小公主換個造型~





換個背景拍拍
還有小兔一起來"作陣"





很喜歡這張的感覺
俏皮可愛





再度被要求對看again
噗!!!他們真的很不習慣這樣"深情款款"看著對方



妹妹獨照Time



哥哥趁空檔休息



換哥哥獨照Time~



金勾錐~~







合照嚕!!
想不到哥哥的拍照POSE還蠻多的
噗!!!金厲害~







The End。

感謝這次"日本兒童時計"給我們這一次當小模豆的拍照經驗
我們是在大遠百5F"愛麗絲兒童寫真"拍攝

我對當天接待人員的印象很好
攝影師也很會帶小朋友

當天我們是晚上7點去拍照的
攝影師並沒有因為拍了一天情緒而不佳
很有耐心的拍完全程

拍攝完畢服務人員有詢問是否要購買當天拍攝的作品約30張-2980元
我問說是否能用電腦看一下剛剛拍的作品
攝影師立馬處理一下照片並讓我觀看
我覺得拍的還不錯~於是就購買了
想說也不貴~就一個紀念
且還是貨到付款

事後我們轉戰到隔壁的"愛樂園"玩耍
攝影師去上廁所的回程我跟他打了招呼
並跟他小聊了一會
人真的很NICE

這次的拍攝。成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jsp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